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講師-賴柏聿> 開拓的選擇







「開拓的選擇」-  講師賴柏聿
在兩個月後就是畢業季了,
初出茅廬的新鮮人們準備好進入職場了嗎?
畢業一段時間的社會新鮮人們,還習慣嗎?



在畢業前,對於未來非常的茫然,高中升大學時因分數而選取的志願,四年後畢業,不知道未來出路在哪裡,也不知道喜歡什麼,未來看不見,下一步跌跌撞撞......
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從事行政人員,完全沒有經驗的我,做中學也錯中學,利用假日時間上課進修,從「職場新鮮人必學的基本功」、「行政管理」、「幕僚秘書」、「形象魅力」、「國際禮儀」、「商務禮儀」等課程,逐漸成長為一名幕僚秘書。而現在在許多老師、前輩及貴人的幫助下,成為人資,也成為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的培訓講師,下一步的選擇依然是開拓。
如果你也還不知道要如何選擇,請不要煩惱,人生是一張選擇題,並沒有正確的答案,選擇後就是一個新篇章,雖然過程中慌恐不安,不知道哪個最好最正確的,這時請聆聽自己的聲音,選錯了也不要緊做好準備,隨時出發,請記住每一次都要為了自己而選。「愛自己所選,選擇自己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