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講師- Lin Mimico> 魔鬼藏在細節裡~會議舉辦


魔鬼藏在細節裡~會議舉辦
在結束主辦大型會議的當下,
是否疲累襲擊只想回家休息,
不想面對會後所需處理的事務?
以前的逃避心理可以有三天之久…
上了周純如老師會議管理課程,會前、會中、會後的工作切割,藉由工作檢核表制定,

加入公司舉辦屬性,搭配慣用軟體規劃,從會前各項聯繫、瑣碎行政事務都可確保沒有疏失;會中突發狀況,也能確實掌握並且及時因應;會後庶務與產出追蹤管考,亦也依照時程如期如質完成。
現在同時需規劃辦理多場會議,在有完整檢核程序下,可以很清楚的確認與會者參與場次與會議安排情形,以往最耗時之溝通也因此減少,腦中也不會閃著「是不是還有漏掉什麼?有沒有什麼事情沒有想到?」想法,並且在主管詢問時,可以立即進行進度簡報。此外,因有全面通盤規劃,對於各項突發狀況,也不會跑出「怎麼辦?」手足無措的窘況,當然,會後取代癱軟無力的放鬆,一樣是精神奕奕的完成後續作業。
如同秘書工作,會議安排也是一樣,不只有大方向的規劃,細節安排的妥適將是影響會議舉辦成功與否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