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朱玉鳳大使攜手周純如老師創立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EIEA

朱玉鳳大使攜手周純如老師創立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EIEA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創始人朱玉鳳大使 ,是我國首位女性外交部禮賓司司長,在行走世界三十多年及擔任駐外大使,任職外交部常務次長期間在國際交流與禮儀規範長期磨練和知識的累積下,將所領悟國際禮儀之正確知識及對於文化的重要性,以推廣國際禮儀為宗旨,創立了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




簡單的心以誠為始,朱玉鳳大使常說,言出必行,希望我們說到就要做到,她自己也是身體力行,著實讓人敬佩,不因為退休,而停止學習,退而不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並且致力於將國際禮儀、商務禮儀、接待禮儀、生活禮儀的觀念落實在每個地方與角落,匡正國際禮儀知識,將最正確的國際禮儀傳承給所有人,而不再是專屬於有錢人士、商務人士才需要學習的觀念。






從去年九月開始,朱玉鳳大使和周純如老師,決定籌辦國際禮儀協會,希望國人能有國際禮儀的觀念與行動,因著這樣的想法,短短3個月,一群默默努力的優秀祕書群們,完成協會的籌辦。相信大家的努力,這個協會的運作會越來越順利,協會之理監事群更盡心盡力的為協會付出,帶給大家最好的學習系統,相信透過協會提供專業正確的禮儀課程與親善大使、禮賓接待人員訓練,一定會為台灣播種禮儀的種子,讓台灣成為有禮儀文化的國家,在新的一年,期待我們大家能認真看待這麼好的學習機會,全力以赴,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來影響我們的文化。






協會年度會員禮亦贈送大使最近出版的新書「有禮遊日本」給予會員學習,此書幫國人整理了在日本應該注意禮儀,圖文並茂,值得推薦給喜歡日本自由行或需商務交流之企業人士。

協會成立將由純如老師,帶領這群年輕有活力的秘書群們完成第一二階的國際禮儀認證,並完成第一階段高中國際禮儀培訓講師訓練營,將優秀的講師推廣至各高中院校。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很榮幸邀請到韋文敏女士擔任協會顧問,更有出版業者加入團體會員,並全力支持擔任協會監事。今後也將借重韋顧問及監事們之力,將國際禮儀帶入二岸校園,讓青年學子知道學習國際禮儀,不僅能開拓視野也能和國際接軌,從生活中自然學習,更希望促成兩岸禮儀知識的交流,相信在我們的群策努力下,一定會讓協會成長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