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7期 顧庭伊(國立政治大學)

純如老師提供給我們的是深入、全面且極具實用價值的內容,
「持續做對的事,直到遇到對的人」、「從不因為試過而後悔,只會因為錯過而遺憾」,這是上第一堂課時,純如老師讓我印象深刻的二句話。的確,積極行動才能讓人充滿活力,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可以在許多微小的事物中看見閃耀的光芒,找到生命中的驚喜。

為了讓自己的工作更得心應手,很希望能夠多吸取一些專業的經驗,於是在協會的網頁中看到了「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課程後,立刻毫不猶豫地報名。在連續五週的課程中,純如老師提供給我們的是深入、全面且極具實用價值的內容,加上來自不同行業領域的同學們齊聚一堂,彼此無私地交流與分享,也讓我看到大家的投入與用心。凡此種種,都激勵了我對工作的熱情與活力。


感謝老師的傾囊相授、同學的相互砥礪,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相遇!經過認證班的洗禮後,不僅是充實了知識,更讓自己開始改變思維及視角。期許未來在工作職場中永遠保持熱誠,勇於嘗試與學習。相信自己可以,也要努力給自己可以變得更好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