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含金量與性價比超高的學習課程~大推


  


含金量與性價比超高的課程很重要!周純如
 充電,是為了延伸自我的深度與廣度,讓自己成為更好!每年一、二月份是我的充電月,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學習,在學習的路上也很樂於投資自己,總覺得能夠吸收新知識,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


[學習]不要求別人給你什麼,卻要要求自己能帶走什麼。
周純如
  自從離開學校後,不斷學習就是我最重要的職能發展與提升來源,每當與朋友、同學去聽演講或上課時,總是會聽到些評論與微言:例如這個老師講的好爛、這個老師沒料、這個老師很有趣、這個老師很好笑、這個老師很無聊、這個老師很棒、這個老師….諸如此類的評語。

     我是發起上課的人,當然不做任何評語,因為心態對了,學習就無障礙,只要在一場演講中,學到一句對我有幫助的話,或一個很棒的人生態度,這個演講或課程就值得了。

亦或我會努力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話語,因為成為學習的主人是很重要的;術業有專攻,每人所擅長不同,在學習中就要如倒空的杯,總要裝點東西回去,不要求別人給你什麼,卻要要求自己能帶走什麼。



課程,將之歸結為CP值高及含金量多二類
~周純如
    
我上過很多的課,從免費課程到一天九萬的高價課我都參加過,免費課程投資自己的時間,高價課程投資時間及金錢。整理了一下自己上過的課程,將之歸結為CP值高(cost–performance ratio)及含金量多二類。近期所上的課程令我感觸最深的是「低價課不代表含金量低,高價課不代表含金量高」。 其中最令我驚艷的課程是『簡報高峰力系列座談會』,課程共有六場,每場次均有不同主題,由孫治華與韓明文二位老師共同主講,由簡報化繁為簡開啟,兩位講師每月針對一個職場簡報溝通的關鍵性主題,進行深度觀點交流與實務經驗分享。內容含金量高且實務運用面廣,重點是課程價格佛心來著,二位講師用心對待參加學員,課程還含括課前提問及課後研討。


                 朱玉鳳大使的高中禮儀培訓師課程

                         憲福育創的滴水穿石(僅限講私塾學員)


                      羅亦燿老師企業培訓的軌跡


                             大人學系列課程
 
 
含金量高的課程在這裡~大推

  朱玉鳳大使的高中禮儀培訓師課程、憲福育創的滴水穿石(僅限講私塾學員)、羅亦燿老師企業培訓的軌跡、大人學系列課程皆為含金量高及學習多元豐富,在學習中讓自己的遠見更寛廣,實務與理論並進,只有壯大自己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在這些講師身上學習到感動與用心對待,期待每一場培訓課程,為更好的自己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