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7期 徐思穎
(香港商法華香水化粧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感謝周純如老師耐心及不藏私的教學,2013年進入公司至今已近五年的時光,從不懂零售業,進而做中學、錯中學、到現在熟練自身工作範圍,也對於各部門組織及同事的工作內容更加了解。希望下一個五年的自已能再進化,加上先前上過周純如老師的課,對她的教學態度及內容印象深刻,於是燃起報名周純如老師高階秘書暨幕僚課程的念頭。但說的容易做的難,雖說帶著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想報名,但過程一波三折,就在差點放棄時,終於收到協會通知我報名上第七期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


一連五個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的課程,雖說週末假期少一天,還得利用課餘時間整理筆記,但這五週並不辛苦,反而很充實快樂。此次參與的學員都在各企業或政府單位擔任祕書的職務,也由於各企業屬性不同,除了在課堂上能獲得周純如老師過往的祕書及創業的經驗分享外,在周純如老師設計的課程議題討論,能認識傑出且認真的同學並互相討論交換彼此工作心得,是我最意外的收獲。謝謝我的老闆鼓勵我來上課、謝謝第一組的學員Gina, Jasmine, PennsyRenee,有你們堅強的陣容,才能奪得超級冠軍隊及前三名的好成績、也感謝其它學員彼此交換工作經驗及心得、更感謝周純如老師耐心及不藏私的教學,我相信第七期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的學員們都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會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不斷學習無法被他人取代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