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周純如祝福蔡金英水阿媽~生日快樂

<周純如祝福蔡金英水阿媽~生日快樂>


獻給我最最最無限盡,無窮偉大,無價可比的媽媽生日快樂!!!
從小媽媽就很愛我,小學1年級讓我學作文,2年級讓我學書法及合唱團,3年級讓我學鋼琴,有任何補習任何活動,沒一樣少的,話劇,女童軍,護旗手,各項的資源都給我,也支持我,




雖然家裡孩子很多,但媽媽總是儘量滿足我的需求,我一直都很愛漂亮,家裡5個姐姐衣服都是輪替互穿,唯獨我不願意穿舊衣服,總是嘴巴翹到可以吊3斤豬肉,媽媽為了疼愛我,總是帶我去買高級的舶來品服飾,姐姐們很乖,也很聽話,重點是很疼我這個最小的妹妹,所以沒有人計較或抱怨一句話,媽媽真的很偉大,在最精華的年輕歳月中肚皮都沒休息過,不斷的懷孕,只為能得一男為周家傳宗接代,她的堅毅及信心從生小孩這件事就看的出來,不達目標絶不放棄,終於第7個孩子是男孩.






看著媽媽做事的毅力及溫柔嫻雅的性格,對我們孩子的教育就是最好的身教,我們結婚後,她也愛每個女婿及唯一的媳婦,媽媽說我對媳婦好,我的女兒婆家也會對我女兒好.



我真的很幸福生長在這麼有愛的家裡,雖然我的家庭不是最富裕,但是我們樣樣足夠,而且當我們任何一人碰到困難時,只要回家,家人們都會等待我們,並且說出:<沒事,有我在!> 再多的委屈及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並且給力量.



媽媽,謝謝您生了這麼多姐姐給我,還有一個乖順老實的弟弟,
我們姐弟就是您最輩子是好的財富,
您也是我們心裡最堅實的依靠.
媽媽我愛您,愛您到永遠,上帝也必賜福我們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