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6期 林宥菁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

社福單位有別於其他企業單位常常有教育訓練的機會及經費,常常希望能在休假時間多充實提升自己,在課程內容中純如老師的講課方式常常讓我們忘了或是捨不得下課,純如老師教授的不只是理論上專業知識以外更多時刻是在讓我們學習思考及實務上經驗分享,永遠記得第一堂課回家立刻在捷運車廂內po上臉書老師分享的一句話【做人就是要耀眼,而不是刺眼!】這句話引起好多共鳴,充實提升自己內在就會慢慢地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真的很感謝純如老師及中華人事協會的用心,在這短短的幾堂課中腦袋都被更新增加更多的知識及更多方向的思考,更從其他的學員身上學習到各種不同的經驗與知識,課程結束後~期許自己學習更多,無論在職場上或人生道路上除了不斷提升專業知識外,還要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廣納新事物,堅持自我信念積極努力,莫忘初衷,也祝福各位都能更上一層~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