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6期 林熙嬡(任職航空集團)

周而復始純熟自如(周純如老師的Slogan)。想想,不論我們在哪一行、哪一種工作?這絕對都是一句走入心理的話。想勝任、想成功,都不是一天就能到達的事。沒有周而復始純熟自如為前提,哪來的成功。相信人盡皆知。

課程,像是檢視自己的過去經歷、比對、分享後,再次審視自己,幫助我們能看見自己的優勢、也看見老師比我們更聰明、更細心、更周全的考量、作法!
能跳脫自以為是的世界裡,為自己敞開眼界接觸、與一群同儕學習時,就是很有效率、有趣的課程。

周純如老師的課程,除了提供了秘書職能的實戰課程,對於提問困惑也能精準到位的立即解答,令人欽佩。對我而言,我在周純如老師身上,還看到幾個值得分享做為榜樣的特點:
1、優異的執行力。
2、合宜周全。
3、願意分享協助。
4、純善。
5、已是周而復始純熟自如的老師,所累積的個人教學經歷、能量豐沛。

每個人的人生一路走來,遇見、看見的人、事、物、經歷、風景、感受都不同,但唯一相同的該是,當遇見喜歡的部分我們自然會用自己的記憶記住曾經的美好。周純如老師的課值得推薦,對我而言,課程本身幫助了我的祕書工作實戰技能、概念。周老師是值得我們去找到她,並且人生路上有她陪著的人。也要謝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辦理各式的課程,提供效率、便利的學習之門,為我們搭起師生情誼之橋,一個學習與分享的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