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珍惜手上的這份工作吧!

珍惜手上的這份工作吧撰文:周純如





這些日子因為勞基法,因為一例一休,因為很多政策,在我現有line的群組內有很多的討論,

我要說的重點是:群組內的討論及一來一往的回應,皆是上班時間, 下班後及假日群組反而格外安靜.

我不得不來講句機車的話,如果聽了不舒服,請見諒.

會成功的人,不論在什麼位置上都會成功。
最重要是能吃苦,態度敬業,這是成功的最佳秘訣。  
在職場中我的的態度是:不甘願就不要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所以.......

試想上班時間用line討論非公務之事,是否也侵蝕了自己的完整工作時間呢?  
我不是聰明的員工,但我是最有耐力及學習意願的員工,在工作時我只能全神貫注去盡量學習不被取代的職能。
仔細回想,說真的,以前從收發公文小妹做起,真的從沒煩惱過遲到扣薪,加班費等事項,因為我真的沒有申請過這二個項目。
可能笨吧,或者沒時間理這事,只覺得每天上班有自己做不完的工作,讓主管罵不完的缺點,所以每天很戰戰兢兢工作,深怕做的不完美及失去這份能溫飽的工作。

定睛在想學習的事務上吧!真的此處不想待,當學了很多技能還是有許多公司張開手歡迎您的加入,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