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


《與我的好朋友們共享》- 撰文周純如
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 
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 
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
只要相信,總會遇到驚喜。


====================
掌聲及光芒是屬於老闆的-1111專訪剪輯

老師,您真的喜歡秘書這樣的工作嗎?這是我心中的疑問,畢竟秘書的工作又累又忙可是基本規格呢。
老師緩緩且自信的表示:「當然!雖然在職涯中現已任高階主管職,在擔任幕僚時,也有許多機會代部門主管缺,皆可勝任,但不戀棧。歷經多項職務,我最愛的還是秘書工作,因為在秘書工作中我擁有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的優勢,自在的欣賞主管的優點、缺點及不完美,更加清楚成功的人背後那股強大要成功的毅力態度及不凡氣度」。
「秘書,就像是舞台背後的襯托,掌聲永遠是屬於燈光下主管的。我安於做為輔佐的角色,為主管打點好一切,讓他享受成功的自在及自信」。
「當然,想從容的擔任這角色,正面的力量萬不可少,把抱怨的時間用來解決困難,自己的價值由自己創造,千萬別用一堆藉口來安撫自己的情緒,這只會阻礙自己的成長而已。」
看著柔和的純如老師,聽著她對後輩(我)的打氣,打從心裡由衷的喜歡及肯定她,雖然,像她一樣的愛情故事在現實社會上可遇不可求,但她的成就及能力卻是我們可以學習及跟進的,加油吧!秘書們~勇敢於成為ss主管的“愛將”。
文章出處:
https://www.jobforum.tw/discusstopic.asp?id=16474&cat=secret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