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優雅氣質是女人最昂貴的品牌】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專案講師-美如>



你知道嗎?女人最重要的不是精緻的臉蛋,
不是魔鬼的身材,而是氣質。
學習國際禮儀,最能展現優雅的儀態,
讓自己更有氣質,更有魅力。
我相信優雅的氣質,並非天生的,而是後天學習出來的。
這兩年來,自己開始跟著朱玉鳯大使及周純如老師學習國際禮儀,
並取得國際禮儀的證照,
所以,對於自己平時的說話口氣、態度,
站姿、坐姿及行走的姿勢等都特別注意,
並將請、謝謝常掛嘴邊,常面帶微笑。
時時檢視自己的日常體態、儀態是不是都能到位,合乎老師教導的國際禮儀。

最近,我也觀察一起學習國際禮儀的同學們,
包括米金、瑞煌、黛雲、靖丰、家翎、美菁等,
她們的體態、儀態和表情,最近都逐漸改變了,或許她們自己都不知道。
我發現她們最近看起來,變得特別地美麗、端莊、大方、有自信了。
我真不敢相信學習國際禮儀,
竟然能讓人覺得好像是做了微創美容小手術般地美好。
她們舉手投足間展現出的良好形象與氣質,
就像吸鐵石一樣緊緊的吸引著別人的目光。
當人變得優雅得體、氣宇不凡時,
別人讚許的眼神,
會讓你的生活充滿幸福和自信。
我自己也受益了,最近常聽到別人說:
「美如,你變漂亮了,好有氣質哦!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你有如此的改變呢?」,
我就回答他們,我在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跟朱大使、純如老師,
及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們學習國際禮儀,
我們要讓想要變得有氣質的人,
可以由學習國際禮儀,而展現優雅的體態及儀態,讓他們成為更有魅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