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雲端手機工作術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講師 徐瑞鍠》





授課足跡-指南宮雲端手機工作術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講師徐瑞鍠>

現代人人手一機,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根據資策會「20174G行動生活使用行為調查」研究報告,51.5%的民眾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在25小時之間,更有28.1%民眾每天花超過5小時滑手機。那我們使用手機都在做什麼呢?


我們大部份時間都在使用手機APP,不論是使用LineFacebook或是照相;另外,等公車的時候用APP查詢公車抵達時間、搭高鐵前先用APP直接訂位並取票等等,依賴手機的程度非常的高。

此次和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創辦人暨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創會理事長周純如老師來到了指南宮分享主題為「雲端行動工作術」。上課成員是宮廟高階管理人員,年齡層偏高,雖然平時也都有在使用手機,但APP的應用上就比較少,因此今天的授課挑戰項目便是要讓學員們快速的進入狀況並學會今天上課的內容。

我們將課程分為二階段,一為商務應用,一為社群行銷,讓信眾能透由簡易的訊息及影片了解活動之內容及進行,因此由我來教授手機影片製作,讓每位學員能夠剪輯出一段屬於自己的影片。

雖然學員們在手機的操作上,比較沒辦法馬上進入狀況,需要一步一步的慢慢引導,但是每位都很認真的跟著老師的步驟一點一點的將上課的內容學習起來。在完成了老師教導的功課後,每個人都很興奮,很高興能夠多學一些可以應用在生活上的手機APP及其功能,讓生活更為便利、美好。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
#周純如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