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課程足跡-輔仁大學職場美學工作坊-餐桌禮儀《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講師 美如》




職場美學工作坊-餐桌禮儀課程足跡《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講師 美如》

1116日經由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創辦人周純如老師派任擔任輔仁大學職場美學工作坊-餐桌禮儀課程的講師,在課程準備期間努力運用及思考如何將周純如老師教導我們的運課技巧與學生互動課程才不單調乏味,課程要如何設計才能讓學生上完課能將所學帶回去應用在日常生活及未來的職場上中。


大學生能在未進入職場前,選擇學習餐桌禮儀,絕對是正確的因為有良好的餐桌禮儀,自然而然能在用餐時散發出自信與優雅,顯現高度的大家風範。未來,無論是在職場上跟長官及同事用餐,或是跟家中的長輩吃飯,甚至是見男女朋友的家長,都能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這無形中都在幫我們加分。當然,沒有人天生就懂餐桌禮儀,聰明的輔仁大學的學生們就懂得選擇職場美學工作坊的課程花短短的幾個鐘頭時間,學習餐桌禮儀換得一輩子的優雅與自信,真的很值得。

這次課程的觀察我也發現輔仁大學的學生上課都很認真有很強大的學習力我用自己名字的SLOGAN「美好如你值得擁有」鼓勵來上課的同學們堅信只要有努力的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只要你願意跨出第一步,去認真學習,有勇氣去面對新的事務,將來所有美好的人事物,都值得你所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