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行政秘書職場中的引航明燈-給純如老師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台北區 第十屆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
學員 鄭潔方

周純如老師於課堂上所提供的課程內容不但精準且詳細的規納出做為一位稱職的秘書所需要哪些必備的專業職能及傳授應有的對上及對下的工作態度。於是在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中,我在自我原有的秘書職務工作認知上擴展了更寬廣的視野,及擁有了更豐富的資源。 


由於與主管的閒聊中的一句話「投資自己」開始了我投資自己的進修計劃。 由於近期在工作上自己一心想提昇自己在秘書職務的工作技能及工作能力,我開始找高階秘書的課程進修。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秘書界首屈一指的純如老師所開設的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的課程進修,開始了我的學習。周純如老師於課堂上所提供的課程內容不但精準且詳細的規納出做為一位稱職的秘書所需要哪些必備的專業職能及傳授應有的對上及對下的工作態度。於是在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中,我在自我原有的秘書職務工作認知上擴展了更寬廣的視野,及擁有了更豐富的資源。 
在主管得知我有進修高階秘書的課程後,主管要求我在公司做一個對老闆及其他秘書的秘書課程課後的學習及心得簡報。在周純如老師的細心指導簡報的內容及秉持著一次授課,終身服務的精神對我的簡報內容製作及修改過程中有很大的幫助。 周純如老師不但多次來回檢視我的簡報內容及細節並以專業的角度切入我所要簡報的各個項目,並於老師的私人時間回覆我製作簡報時的問題。
在周純如老師的指導下,在簡報後,老闆與主管的評語充滿著正面的回應,並還要我發行簡報的內容提供給公司其他的秘書做工作上的參考指南,並採用簡報內建議的會議議程表及會議記錄表作為現行的公司表格。感謝周純如老師所秉持的一次授課,終身服務的精神,使我的秘書職務的工作技能及工作能力大大被提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