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1期 歐陽儀(長榮航空(股)公司)

我從未擔任過秘書職,為想一探祕書領域,前年參加了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簡稱初階秘書班),上課後有一種千金難買早知道的遺憾,如果能早點參與這類課程,在職場上將可免走許多冤枉路,這門課不僅適用於秘書職,更廣適於任何職務,而 周純如老師所教授的『專業形象塑造與國際禮儀運用』,在職場上更著實實用,此亦趨使我後續報名協會的繼開『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簡稱高階秘書班)


,對我來說因未曾有過實戰經驗,所以這門課一開始,雖然上著有點吃力,但老師教的非常好,例『高效能雲端工作戰略』上完課馬上就能現學現用。高階與初階秘書班最大不同處,在於拉高處事觀念及擴展視野,以成為主管心目中倚重的幕僚,也真實改變了我在工作上一些守成觀念。

感謝協會,更感謝 林由敏執行長,非常用心的將課程一系列整體規劃的完善又實用,即便課程告一段落,學員仍可藉由協會請老師協助解惑,也感謝老師的傾囊相授。

誠摯地推薦,在職場上要想力爭上游,就要隨時充電。

也期盼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永遠扮演職場工作者的最佳守護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