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高階秘書幕僚培訓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1期 李鑫
轉換跑道的我,在工作了半年後,一直希望可以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而在與協會胡主任的溝通與專業推薦下,讓我決定參加了高階秘書認證班。

很高興遇到了周老師,她運用了小組互動與腦力激盪的方式,讓每位同學都能試著上台表達與分享,如何將讓我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公司的每位同學不同的思維,讓我體會到,在同樣的問題下,每個人對於問題了解的深度性與廣度性的不同,進而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在哪,並可以改進自己的缺點。



在周老師的教學下,由互動不多到與大家相互熟稔,由默默不語到踴躍舉手表達意見,這是我在認證班中最大的不同。主動,才能知道自己擅長的是什麼技能,才能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資源,才能知道自己缺乏了什麼訊息,才懂得分享的喜悅與快樂。


很謝謝這次認證班的老師與大家,給予我許多專業的知識,並讓我知道可以如何應用在實務操作上,也因為這次的上課,讓我可以更有自信的在這個領域繼續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