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高階秘書幕僚培訓學員心得

台中第1屆 周岑芊

老師:認識您真好

 老師:真的謝謝您,從您身上我學到“堅持”,我知道路很苦很累,但只要走過了,就是我的了!在您身上真的可以感染到樂觀正向的面對一切的挑戰。真的很謝謝您讓我遇見您,讓我更加篤定去面對困境。加油!我一定可以的!!真的很像我的成長人生。
在採購領域已有10年的經歷了,想讓自己的視野不一樣,於是去年上了初階的課程,在這當中發現行政秘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而從中獲得了許多,也認識來至不同行業的同學,收獲良多!而這次一聽,有要開高階課程加上全系列都是周老師教課,我立刻報名,老師教學方式是深入到我們現在所碰到的實例而進行小組討論,提問讓我們身歷其境仿佛身經百戰,加上這是在職學習,一個同學代表一家公司,讓我們的人際視野又更加寬廣了。




老師:真的謝謝您,從您身上我學到“堅持”,我知道路很苦很累,但只要走過了,就是我的了!在您身上真的可以感染到樂觀正向的面對一切的挑戰。真的很謝謝您讓我遇見您,讓我更加篤定去面對困境。加油!我一定可以的!!真的很像我的成長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