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心得-陳佳妙

台北第1期 陳佳妙
  非常幸運地,我一開始的祕書課程與高階課程都是由周純如老師所帶領,從N年前的檔案管理,到現在以紙本加上雲端工作的整置,套用在事務所日增的文件中,讓我可以輕鬆地進行管理,也讓同事們可以迅速找到所需的檔案。

  透過分組的腦力激盪,可以使得不同背景、不同工作領域的同學們,互相切磋交流。


我想在高階祕書班裡,學習的不僅僅是專業,更開拓了我們的思路,也理解到自己擁有的優、缺點,進而茁壯成長。課程中更開心的是,只要有問題的提出,同學們都會互相幫忙,不吝的分享彼此擁有的資訊與經驗,更是整個過程中,最可貴之處。


  最後,非常謝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對於一系列課程的安排,讓身處職場又想不斷學習的我們,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課程,也期許每個人都可以一直處於「試著做」而竟然做到的境地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