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大人的SmallTalk



 

在履歷課中,擔任行政.總務.秘書.助理...這類角色的朋友,常常是最焦慮的一群:他們憂心自己的工作不夠專業,也很難向別人說清楚自己的功勞與成就,尤其是過了三十歲,更是擔心職涯後半段要何去何從?
這樣的聲音我聽到了,這個領域我最信任,也最推崇的,就是
周純如
老師,今天上架的 #大人的SmallTalk 節目裡,她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談談,身為行政幕僚工作的你,如何把自己從「日常品」變身為「精品」!有很多具體的實踐方法,做下去真的有差~
對這個議題感興趣的朋友,我也建議你在週二先聽完這集節目,然後在晚上九點加入我跟周老師開設的 #Clubhouse 房間,可以即時跟老師對談,機會非常難得,提供相關資訊如下:
🎧選擇喜歡的收聽方式,立即收聽 #大人的SmallTalk
3月2日 星期二 晚上9點,歡迎聽完節目的朋友和老師一起加入討論!
Bryan帳號:@bryanyao(大人學 Bryan)
周純如老師帳號:@celinachoutw(周純如 CelinaCh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