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盤點工作過往,找出生涯發展中的亮點~學員心得


 

Alice Kuan
 覺得很美好──和 
Sinyqueen Chen
 及其他 13 人,在 
TPSAA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2019年因為進修
周純如 Celina
老師的講座,她帶領大家來盤點工作過往,找出生涯發展中的亮點,藉由她幽默生動闡述著她的秘書喜怒哀樂,讓我反思當初我的職涯從櫃檯秘書到總務人事,有想過要去學秘書課,但是我沒有。
2020年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來到
#台北秘協 十大工作術第一期 認證班,這十堂課讓我重新歸零,虛心學習工作上的眉角,過程中常想起過去和現在的工作時光,想著遇到困難灰心時,搞不清楚狀況踩雷時,以前傷心難過被欺負被排擠時,都是我自己扛還要裝沒事展現專業。現在因為上課,所以有 #純如老師 和 學姊講師們在,無私分享又挺我,讓我完美主義害怕犯錯的工作心態,終於找到了一個家,有一群很疼愛我的姊姊們。
2020年我只參加一場聖誕活動,就是 台北秘協x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 x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 合辦的,從頭到尾我負責吃美食、笑、交換禮物就可以,因為活動企劃、主持、場控都是學姊們負責。
恭喜 秘書班最美班長 昕儀
🎊上任中華社團領袖聯合總會理事🎊
現任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 會長
現任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 講師
現任 台北秘書協會 講師
期待 4 月秘書節 年度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