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服務禮儀暨行政職能講師群


專業秘書時代來臨了,身為企業最佳守門人,
必須快速提昇專業知識與技巧能力,

對於行政及一線服務人員之職能培訓,我有很大的使命及負擔,一次授課,終生服務是我的教學理念, 思想皆正面,能量永不滅是我的學習態度,二十五年的秘書行政領域,真的是在跌撞中成長,老師的經驗分享是大家的墊腳石,今日學習,就是為了能有更好的表現,冀望我的分享能讓您工作中得力量。


專業秘書時代來臨了,身為企業最佳守門人,
必須快速提昇專業知識與技巧能力,透由良好人際溝通橋樑、
提昇工作績效的時間管理及文書管理技巧、專業知識
巧,使自己在工作崗位上能得心應手,減少行政失誤,營造企
業和諧氣氛,進而成為最傑出的資深專業秘書及主管心中的得
力助手強化對企業的貢獻度、增加不可替,讓自己在工
作領堿中從行政日常品變成 專業精品

秘書行政應具備的五力:
【職涯發展】優質溝通協調管理秘書的職涯規劃與自我成長
【知識秘書】 秘書角色的定位知識秘書與檔案管理技巧
【績效規劃】 工作效能與時間管理活動&宴會之規劃與管理
【社交公關】 社交禮儀與應對技巧新聞聯繫與公關技巧
【會議簡報】 行程管理及會議安排簡報製作及資料準備主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