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周純如專欄]舞台背後的關鍵能力


 

  【銀翼X雲英x伊莉莎白國際禮儀🎯舞台背後的關鍵能力】
「選擇你熱愛的事,然後全力以赴!」周純如理事長說道。


3月26日下午兩點半,中餐尖峰時段人潮方散去,就見8位實習生夥伴迅速的收拾餐桌、廚房,端起盛著午餐的碗悄悄圍坐至上課位置。雲英青年發展基金會邀請到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周純如理事長,透過分組趣味競賽與互動,來跟這群孩子們分享自身的職場經歷與禮儀教學,實習生從剛開始上課的不情不願,到最後結束時的捨不得下課,甚至期待下次的課程。



「今天回去做一件事──你熱愛的事。為了這件事會全心全意,甚至可能廢寢忘食,當你想『做好一件事』,就朝成為不可取代的人才邁進一大步。」職場上必備的三件事:知識、技能與態度,周純如強調態度最為重要,其他皆可後來補上,唯態度不可。期待這群孩子可以為未來做好準備,成為多功職能的人才。
「我的夢想是成為廚師!」其中一位蔡姓實習生舉起手勇敢地說,而他目前就正在銀翼的廚房努力學習──實踐夢想的路上。期望大家都能朝自己的夢想勇敢邁進!
銀翼在數年前成立了「雲英青年發展基金會」,啟動「育鷹起飛,逆風翱翔」計畫,針對弱勢家庭的青年給予實質的培訓,訓練一技之長,學員可透過學校的推薦,來到銀翼學習與參與,從道德品行、餐飲文化到能夠獨當一面,希望藉此幫助逆境上進青年,實現人生的夢想。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EIEA),由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與創會理事長周純如共同創立,致力於推廣國際禮儀,希望讓大家於行住坐臥間都能彬彬有禮,都能贏得「有禮的地球公民」的讚譽。
雲英青年發展基金會的副執行長韋文敏的努力促成,
以及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周純如理事長的精彩分享,
期待下次的課程!
來電預約品嚐請撥:02-23417799
🚗馬上來銀翼: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號
#雲英青年發展基金會 #伊莉莎白國際禮儀協會 #舞台背後的關鍵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