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周純如>講師培訓營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最近更有這樣的體會~今天的助教行程是企業內訓,

有別於上周日的學生訓練,同樣的項目有著不同的深度,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對學生而言,重點在於畢業後的選擇,如何從學校這個小社會中,正式邁入現實的社會,心態要如何調整以及心境要如何轉換;而對員工而言,如何在同樣又重複的工作中,找到持續下去且活力滿滿的能量,除了有效率的工具協助外,最重要且最核心的是在於那顆心,態度對了,什麼事情都對了。在老師身上,看到的就是老師所說的「熱愛」,一直都是笑容滿面,精神奕奕,永遠都是正能量的提供者,除了課堂上所傳授的技巧外,源源不絕的鼓勵,會是驅動你前進的最大助力。



感謝老師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溫故知新,並且再次審視自己所學之不足處,驅使自己要多學習,以達到預設之目標。
今天收穫滿滿,除了心靈充實外,托老師的福,收到得到金點獎的棗王子,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