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持守迎戰 往前進!


撰文:周純如
回首23年的職涯場域,從洗杯端茶收發公文的微小工作起程,一路歷經幕僚職,主管職到經營者,


其中我最愛的工作就是擔任幕僚職的那段時光,
後勤行政就像舞台背後的襯托,
透由專業稱職地幫補,規則流程化就序,
成就主管享受燈光下的掌聲、成功與自信,
在這輔佐過程中真正領略到『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的優勢及特權,更加清楚成功的人背後那股強大要成功的毅力態度及不凡氣度。
並且在剛擔任秘書時就認識秘書協會,並在秘書協會學習及成長,歷經基層幹部職務從主委一直到監事長,在秘協的學習及獲得是一輩子工作上的最大幫助。

後勤行政同仁常自覺在目前的工作職場上持續努力了很久,
卻面臨到一些無法突破的低潮瓶頸,
對於工作產生倦怠感及無力感,
對於生活哲理堅守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只要我有氣息有能力,我都相信我能』,因此每當任務或挑戰來時,我只有獨一想法:『去迎戰吧! 』

在職場中不要存有任何疑慮
相信自己相信主管自己值得被相信』,
往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