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幫我叫部車!



幫我叫部車!撰文:周純如
上午9:30與客戶約見, 9:00一到公司就急著出門,Becky幫我叫部車, Becky速度很快的叫好車,並且將紙條交給我,上面寫著#321, 3分鐘, 時間快到時,她催著我趕緊下樓搭車。車子行使了約7分鐘後,我發現忘了帶公司最新的產品型錄,立即請Becky幫我送來,她快速的請總務騎摩托車送到客戶端給我,對於這位助理處理事情的速度及效率我真的很佩服,因為她真的是很稱職的救火員


,七月Becky請產假,她的職務代理人是Jocelyn, 在這二個月的工作配合中,我深覺Jocelyn讓我工作很安心,她工作態度不急不疾,總是按步就班幫我安排好所有事情,每當我請Jocelyn幫我叫部車,她會詢問我前往地點,提醒我需要帶那些文件,名片是否帶齊,回程需要叫車嗎?開完會一回到公司她會問我有沒有需要交辦事項,每天早上及下班前她會告知我明天預排的行程及核對我是否有自行約排的行程,以便同步登載在行事曆中,避免行程有衝突在這二個月的合作過程中,我工作起來特別安心,因為Jocelyn總是在我還沒想到時,就預先幫我想了一步,避免問題的產生。

救火隊故然重要,但是若有一位是防止問題發生的工作夥伴,狀況更臻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