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當任務降臨時...........

撰文:周純如
年中預算及股東會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了,此階段職場工作者工作量份外的多,
除了例行工作以外,又得多出一些預算編列及規劃制定等,當面對這麼多工作時,
身為主管每當交派任務時總是能感受到部屬的熱誠態度,
這也讓我自己深思回想是否也曾出現過以下情況:


有工作要交給我?謝謝老闆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全力以赴!(滿腔熱血啊)
我的工作說明書有說這份工作嗎?(進入職場腦了)
其他人都去那了?我是比較好使喚嗎?(開始學會計較囉)
有任務交給我?非得交給我不可嗎……(完全倦怠了)
看看自己在那個狀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