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謝謝您們給我的愛,我真的很感動!!



撰文:周純如
回首23年的職涯場域,從洗杯端茶收發公文的微小工作起程,一路歷經幕僚職,
主管職到經營者,其中我最愛的工作就是擔任幕僚職的那段時光,
後勤行政就像舞台背後的襯托,透由專業稱職地幫補,規則流程化就序,
成就主管享受燈光下的掌聲、成功與自信,
在這輔佐過程中真正領略到『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的優勢及特權,
更加清楚成功的人背後那股強大要成功的毅力態度及不凡氣度。

後勤行政同仁常自覺在目前的工作職場上持續努力了很久,卻面臨到一些無法突破的低潮瓶頸,對於工作產生倦怠感及無力感,很開心我們在這個園地中彼此相知相惜並且相互成長,期許我失敗的經驗是大家通往成功的墊腳石,讓我們團結合作成就不凡的卓越行政力,打造最有經營力的行政團隊,成就企業經贏之道.

隨著產業與主管的不同需求,主管們對於行政後勤工作有更高的期許,工作年資增加在角色定位上必須做不同及更有深度的調整,並將更進一步創造在職場的價值,肩負辦公室管理、人事、訓練、專案管理、公關等等功能,以增加對組織的貢獻度及多工職能,希望我的分享能夠給您力量與方向,成為企業運籌帷幄的核心智囊!

我會實踐生日願望所說的:持續成長.持續進步.在職涯中我們一起攜手共進,打造不凡且讓主管驚訝連連的三哇人生!

我真的真的很愛您們,也樂意成為您工作上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