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手機是人類的好朋友,且具有聰質靈性

<手機是人類的好朋友,且具有聰質靈性> 撰文:周純如

昨天晚上跟老公說好今天要去換新手機,
不知是不是被現在正在使用的手機聽到了,
今天帶它出門,不同於以往,它居然耍脾氣,
都沒通知我一聲,看到水溝就往裡面跳,我來不及捉住它,_
只看到很順勢的往溝蓋孔鑽,接著我急忙往溝裡看,
它就躺在溝裡靜靜的看著我!

我緊急去電1999市民熱線,
話務服務人員很親切,流程說明很仔細又清楚,
但是眼裡望著躺在溝裡的手機,心急如焚的我,
卻一句都沒聽進去,
我用極其不捨的眼神一直望著躺在溝裡的它,

約莫過了20分鐘搶救人員終於來了,
但它躺在溝裡長達20分鐘,想必全身泡的淋漓盡致,
從外到內,從上到下沒有一處不濕,












拿到手機,連忙感謝環保局人員後便立馬往捷運站女廁所衝.
在烘手機處烘手機,烘了10分鐘,不知是不是手機跳溝過度驚嚇,
它的身體一直抖個不停,任我如何安撫都沒用,還是壽終正寢了,






謝謝陪我一路閱歷走過無數國家,紀錄無數美景,
度過無數晨昏及雲端課程的手機,
我還是會好好將你安置於你本來所放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