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要擁有地位,必須先有定位



撰文:周純如
正向能量聚集正向人群,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真是一個美好社群,
當心裡對自己的工作定位質疑時,來看看這些文章,頓時人生得到答案,
在職場中我們是不被看見光芒的一群,但是我們卻是職場中不能缺少的人,


在職場這23年間,我要感謝我自己從基層的洗杯端茶工作做起,
當我將工作制式化變為極緻化,在這工作中我找到自己的定位,
在他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當他們對我由依賴轉化為信賴時,
我深深確信我就是同事及主管眼中不可或缺的職場精品.

與各位共勉,這是屬於我們的平台,任由你自由揮灑,也希望多分享妳的職場心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