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再邁進!【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講師-米金】






職能大補帖一月份講座心得分享-【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講師-米金】


2015年開始,純如老師創立了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學苑這個社團,將許多對於秘書行政有興趣的夥伴們聚集在一起,而從2017年開始,更是創立了職能大補帖講座,希望每月一次的聚會,能夠讓大家聚集之餘又能學習到新的事物。
2018年開始,純如老師與她所培訓的講師團隊群再進步,我們將在職能大補帖講座中每月分享各種不同的秘書行政職能!
一月份由米金先打頭陣,分享了Office工作術,資訊化的時代,許多資料都需要使用Office軟體來進行處理,而一個好的秘書,可以快速的將資料KEY進電腦中;但一個厲害的秘書,可以懂得學習更多的技巧,讓自己事半功倍。
這次許多學苑的夥伴齊聚一堂,米金將自己工作多年來歸納出來的好用工作模式分享出來讓夥伴們懂得如何使用小撇步,讓自己的工作更加速,不再頭大!在講座過程中,由初階到進階的模式,引領大家一步一步的去思考,到底如何使用這些小撇步,也直接操作實際案例,讓夥伴們了解如何應用,聽到夥伴在學到新方法時的驚呼聲,看到夥伴在了解應用案例時那豁然開朗的表情,在在的都讓我感到開心,很高興可以分享自己所學所知,讓大家一起在工作上進步;更要感謝的是純如老師的栽培,也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讓我可以勇於上台,懂得如何說出自己所想所說,讓我可以一起與各位夥伴們進步!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
#行政職能大補帖
#周純如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