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勵志好文>《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做得了多大的事!》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做得了多大的事!》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做得了多大的事;受得了多大詆毀,就能承的住多大讚美;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為什麼一個老板再難,也不會輕言放棄,而一個員工做得不順就想逃走;為什麼一對夫妻再大的矛盾,也不會輕易離婚,而一對情侶常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開了?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係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堅守多長時間。

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為什么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鼓勵,但你沒有;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泄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
#金秘書為何那樣  #周純如 #秘書行政 #客戶服務


孝莊對康熙說:孫兒,大清國最大的危機不是外面的千軍萬馬,最大的危難,在你自己的內心。所有成功的人在遇到問題時不是想著退縮而是想著怎樣解決問題迎難而上;而失敗的人在遇到問題時不是想著怎麼解決問題而是想著如何找借口退縮!

一個人要成功與否取決于他是要還是一定要!成功的人,一定有眼光,成功的人做的事,90%的人看不懂,不理解,等大家都明白了,他已經成功了,等大家都去做了,他已經退出了,他又去做90%的看不懂的事情了。

讓你煩惱的人,是來幫你的人;讓你痛苦的人,是來渡你的人;讓你怨恨的人,是你生命的貴人;讓你討厭的人,恰恰是你人生的大菩薩。

他們都是你自己的不同側面,都是另一個你自己。相反,你愛的人,常常是給你制造痛苦的人;你喜歡的人,也是常常給你帶來煩惱的人。因為他們也是你的影子,讓你老也抓不住。

其實,你愛的是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還想改變別人嗎?你還想逃離別人嗎?你還想控制別人嗎?

親愛的,外面真的什麼也沒有。別再做徒勞無功、勞神傷力、氣壞自己的傻事了。你變了,一切就都變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裡;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裡。

轉載自微信好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