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周純如老師>高階行政幕僚認證班學員心得

先前上高階秘書認證班時認識了純如老師。
雖然我後來任職秘書時間並不長,但在這些課程裡我學到了秘書必須面面俱到的許多本領,由衷感謝純如老師的課程指導和平時對我的關懷與鼓勵。
我目前從事房仲業,面對客戶需要細心的觀察力、良好的溝通能力,以及完善處理土地房產資訊的能力。


這些也是高階秘書不可或缺的能力,細心的觀察客戶及主管需求和想法、良好的應對進退能力,以及完善處理各種行政或報告的能力。
我在上個月成交了兩件房產,一件賣了三個月,在4月初順利賣出去,另一件讓我更有成就感,從4 / 6接案至4 / 25,18天就成交!誰說內向害羞的人不能做業務?就像純如老師常說的,自信、認真、講誠信,轉換跑道還是可以做出一片天!
我很感謝純如老師,上過您很多堂課,您的諄諄教誨我都沒忘喔!
#金秘書為何那樣  #周純如 #秘書行政 #客戶服務
林芳晨 0918-167713
永慶不動產十期生態園區店
我是林芳晨,真名、真實面貌、真實的存在、用最真誠的態度與您交朋友
— 與周純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