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授課實績【新竹物產創藝坊好感魅力加分-顧客回流方程式】


Sinyqueen Chen 覺得興奮──和 Hsin Lee 、周純如
【新竹物產創藝坊好感魅力加分-顧客回流方程式】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理事長暨講師 陳昕儀
在中華產能職能發展協會周純如老師創辦人的引薦之下,協會講師群受邀來到新竹市政府,為提升文化生活創意產業發展品質與競爭力,扶植市內具有潛力之生活工藝產業業者,新竹文化局特別邀請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專業講師群來為學員分享服務系列課程。
#金秘書為何那樣  #周純如 #秘書行政 #客戶服務

此次參與的學員都是在地新創公司之老闆或主管,素質非常高,下午的課程中針對服務的關鍵深入討論,如何提供有溫度的服務,並運用服務藍圖檢視公司流程的失誤點。其中有位連鎖麵包店學員之間提出自己公司的大數據分析運作模式時,也能觸發其他學員的共鳴及創意,透過討論分享,碰撞出不同火花,達到課程預期效果。
學員課後的回饋也讓講師們感動滿滿,更感謝周純如老師無私的指導,創立協會並帶領講師群一直向前,為想提升自我職能的每一位行政工作人員提供最好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