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授課實績【行政事務管理能力培養術】


王小葳覺得開心──和 Pei-hua Wang 、其他 9 人

【行政事務管理能力培養術】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理事暨專案講師-美如
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成立於108年4月,每個月都會辦理職能講座。很高興自己是協會成立後,首次講座的老師。
感謝5月23日當天參與我的分享講座,並於會後給予高度滿意回饋的學員們。
也要謝謝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創始人周純如老師的教學經驗傳承與指導、陳昕儀理事長的高度肯定,以及中華產學職能發展協會講師群米金、瑞鍠、家翎及Lindy老師們的聆聽與中肯且具建設性的回饋。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所以每次我分享一個課程或講座,雖然準備期間相當地辛苦,但是因為有你們的肯定與回饋,讓我忘記那些辛苦,反而是一股佷正向的力量支持著我,讓我再次檢視修正自己,邁向好講師之路。
參與本次5月23日講座的學員,大部分從事行政事務管理相關工作,專業素質高且有多年的工作經驗。課程中我先引導學員,做自我能力盤點(SWOT分析),以確認自己有哪些職能需要再提升,再分享個人的過去的成功經驗,讓學員知道如何運用工具、方法及行動方案,來提升自己的行政專業職能。
另外,我也從日常行政工作的案例切入,介紹有效率的工作方法。同時透過分組討論的分享, 讓當日學員學到很多不同產業間的厲害工作術,及分享成為行政事務管理達人的成功關鍵因素。學員們收穫滿滿,有很多學員下課後跑來告訴我,他們每個月都要來參加中華產學職能講座。
感謝周純如老師無私的指導,創立協會並帶領講師群一直向前,為想提升自我職能的每一位行政工作人員提供最好的平台。我也希望有這麼好的學習平台,能讓更多的人知道。
歡迎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員,多多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及工作伙伴們,期許我們在行政管理領域一起提升專業職能, 成為行政管理界的精品。
【6月講座預告「溝通不 NG,人際關係大升級」由王靖丰老師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