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周純如專欄<排隊名店講話都這麼跩嗎?>

<排隊名店講話都這麼跩嗎?>
歸國友人回台,最想念香脆臭豆腐,
於是我們趨車前往夜市排隊人氣名店,
預計要排40分鐘,於是店家請我們先點餐付錢等叫號碼,我們認真的詳閱上下聯的菜單並依序勾選,
選完後將菜單及錢付給店員,
店員只冷冷的說了一句:撕下來給我!
我快速的撕了下聯單給店員,
她眼睛無奈的看著我,
然後又冷冷的說:給我這張幹嗎? 

我也緊張旳問,那要給那一張?
她說:上面不是寫將上聯交由服務人員嗎?
我連忙改正並道歉後離開櫃台.
(此時心裡有委屈感)

在逛夜市的時候,
我的朋友說,那店員真凶,
我說大概生意太好,太累了吧!
我的朋友接著說:要是我就不吃了,
還沒吃東西就先吃氣.
其實我心裡也想若不是為了朋友,
我也不想吃了.
顧客第一次交易可能因為品牌名氣,
再次交易就得端看服務態度,
說真的,店家這麼多,我也有選擇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