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職場新鮮人必學的基本功~正確職場態度

敏書是認真的學員,下課後不僅實踐並且分享課程所學,「從一般品變專業精品」「莫忘初衷」「態度,決勝關鍵!


張敏書周純如大人學台北教室
轉載:周純如
很榮幸參加了周純如老師的【職場新鮮人必學的基本功】課程,感謝老師教導我們「從一般品變專業精品」「莫忘初衷」「態度,決勝關鍵!」的正確職場態度!
課程一開始,老師就用「公、對、會、好」四個字貫穿了整個教學核心,並透過互動式模擬演練,讓我們在過程中體驗、覺察、修正、改變自己。此外,老師鼓勵我們從I型人逐步提升,進化成AI人工智慧無可取代的「八爪型」人才。
課程中,我可以深深感受到老師那深厚的功力底蘊,彷彿「水」般剛柔並濟,是那麼的貼心、細心、用心,甚至讓人感動人心!不禁讓我想起職場名言「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魔鬼出在細節裡」,更讓我深深體會到「做好基本功,處處是貴人;輕忽基本功,處處得罪人」。
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將她珍貴的職場經驗不藏私分享於講義及課程中,大大縮短了我們摸索的時間,同時加速我們成功的速度與機會;而老師對台灣青年的未來真心關懷,更是難人可貴!
我真誠推薦【職場新鮮人必學的基本功】,它是你此生必學的超級好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