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北第4期 Cindy Lee
「第四期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課程內容包括:會議戰略地圖、事務管理戰略、核心智囊心理戰略與撰文技巧、高效能雲端工作戰略。

因先前曾上過專業秘書暨行政管理師認證班,希望可以持續提升自己的職能技巧,專業知識,故報名本期的認證班。

藉由本期的課程,周老師的分享,讓我學習如何成為老闆及高階管理者心目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幕僚幹部,拓展自己的視野去做跨部門多功職能整合,藉由強化其分析、規劃及決策能力,協助主管規劃並執行與策略。


其中特別記憶猶新課程之一,雲端工作術,Windows功能操作,Windows+R,輸入“psr.exe”該項功能,可錄製指定時間內電腦螢幕的操作動作,無論是在業務交接,或者製作工作手冊時,特別方便,也更為清楚。

另隨著科技的進步,雲端的Google或者App等各項工作術已越來越便利,如能加以運用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亦可提高工作的效率,真是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