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中第1屆 謝昀臻
一直以來,本人很開心有機會能夠參與這次課程,也一直很珍惜與每位學員相處的時光。這門課程對大家來說真是造福人群。能夠上 周純如老師的課程,真是讓學員們受益良多。

很感謝純如老師將多年來的實務經驗分享傳授給所有學員們,使學員們能夠在課程中學習到秘書行政工作上該具備的專業知識之外,也學習到面對工作上應對的態度及臨場反應的危機處理。不僅僅讓學員明白除了需要具備該有的專業知識外,還要有一顆細膩且吃苦耐勞的決心。更要懂得與上司及同事之間相處共事。才發現身為秘書是有很多細節都是必須去留意注意的。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讓來自各行各業們的學員們團體分組,並且讓學員各自分享每個人的工作經驗談。也經由團體分組討論的方式,帶動學員們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大家熱烈的討論過程中使學員們能夠在不同行業領域裡,吸取到不同工作的經驗談。

班上學員們皆來自不同性質的公司,十分感謝學員們能夠在課堂中互相交流資訊,並且樂意分享工作經驗給大家參考。這些的經驗談對於每位學員其實都是很寶貴。也因此更明白身為秘書除了要細心外,還要有一顆堅毅不拔的心。許多工作細節的流程是必須要仔細留意。

最後,一直很感謝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能夠開這門課程。也一直很感謝這門課程的講師,純如老師不僅授課用心,也十分樂意幫助所有學員學習到知識技能。這是對於學員們來說真是最快樂的一件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