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真誠感謝生命中所有美好的擁有與遇見~


真誠感謝生命中所有美好的擁有與遇見~
感謝主並且感謝如此愛我的您們。
我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即使我不夠優秀,但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愛。
感謝在人生中我曾經遇見的每一個人,不論是好好對待我、或是對我口出惡言的、無虛有譭謗我的,因為是你們把我歷練成一個堅強與完整的我。

在疫情間,我配合的企管公司努力再努力,讓案件不延後,也感謝企業一再的肯定與支持相挺到底,2020第一季非常高興與大家度過的每一分鐘,在生活中我所體會與確信的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真心感謝生命中有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