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被轟炸的感覺快瘋了!



<被轟炸的感覺快瘋了!> 撰文:周純如
我真的很怕搭計程車時,
遇到喜歡閒聊,喋喋不休碎唸的司機大哥,



前天傍晚搭計程車赴約 ,一路塞車還不打緊,
最可怕的是司機大哥面對塞車情況比我情緒還高漲,

抱怨連連,35分鐘的車程內不斷的訴說各國政治治理對於交通狀況的影響,
從蔣公一路談到蔡總統,

再從蔡總統講到川普,
再從川普講到北美,東南亞,東北亞,金正恩策略⋯⋯

我快瘋了,剛開始我只回答對啊,之後我都沒講話,
但司機大哥卻滔滔不絕的講了35分鐘,

當我看到圓山飯店時,我好開心,終於可以付錢下車,
可怕的經驗,非不得已我寧願搭捷運或公車!
至少可以專心滑手機或看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