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高階秘書幕僚班學員心得

台中第1屆 陳玫婷
在育嬰留停復職後內部轉任祕書這個職位,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因緣際會下參加台中第一屆高階秘書暨幕僚行政主管認證班,深深了解「祕書」真的是一門深不可測之名詞與學問,好的高階祕書必需學習多面向,不僅要了解公司營運流程及各單位作業程序,才能做好橫縱向溝通。在平時做好日常例行事務工作外,並要精益求精調整工作程序提升執行效率,保持好奇心持續學習新事物。期許自己成為行政祕書人員精品中的極品。



參與認證班過程中,認識一群志同道合、想要提昇自我的好同學。在各組團隊腦力激盪下,大家相互一起分享工作職場上經驗,訓練自我口條及美姿美儀,再加上周老師的實務經驗傳承及指點職場武功祕技,了解工作細節的眉角,讓學員們茅塞頓開,利用學到的技巧融會貫通運用職場上,平日加以勤練習,成效頗有顯著提昇。

期許自己學習如何成為好的祕書,無論在職場上或人生道路上除了不斷提昇專業知識外,還要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廣納新事務,堅持自我信念積極行動,而將來再回首看望,那感受將是美好無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