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行政管理師|卓越幕僚工作術】20堂鍛鍊高效執行的工作術


 

【行政管理師|卓越幕僚工作術】20堂鍛鍊高效執行的工作術,已全數上線,帶你創造組織堅實卓越行政團隊::http://bit.ly/3rlBzhX

3/11(四)前,加入課程再加抽與我的 #線上諮詢會談室哦(限額5位),難得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回首 27 年的職涯場域,我最愛的工作就是擔任 #行政幕僚職 的那段時光,後勤行政就像舞台背後的襯托,透由專業稱職地幫補,規則流程化就序,成就主管的成功與自信,享受燈光下的掌聲。
👉在這輔佐過程中,真正領略到何謂『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更加清楚成功的人背後那股強大要成功的毅力態度及不凡氣度。
後勤行政同仁常自覺,在目前的工作職場上持續努力了很久,卻面臨到一些無法突破的低潮瓶頸, 以及產業與主管的不同需求,容易對於工作產生倦怠感及無力感。
工作年資增加,在角色定位上必須做不同及更有深度的調整,並將更進一步創造在職場的價值,肩負辦公室管理、人事、訓練、專案管理、公關等等功能,以增加對組織的貢獻度及多工職能,並藉由 #瞭解組織的需求,確立自己在組織中可以發揮功能的空間或機會,培養強化分析、規劃及決策能力,協助高階管理者規劃並順利執行中⻑期的經營方針與策略,成為 #企業運籌帷幄的核心智囊
🔥我在大大學院開設的第二堂線上課程-【行政管理師】熱賣中!3/11(四)前,加入課程再抽 #30分鐘線上諮詢會談室,與你聊聊更多職場幕僚的工作術:http://bit.ly/3rlBz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