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讓好事發生的背後英雄—依依】


圖:秘書協會會友陳依君

一個團隊的形成,建構在成員間要彼此信任不許背叛、長久培養出來默契,以及夢幻的團隊合作,才能夠造就精彩的團隊共融及長存。

 

在企業有給薪的狀態下都還需要員工激勵制度的趨使才能讓團隊每位夥伴更努力;

秘書協會的團隊夥伴們從創立47年來都是無給薪的志工,都由一群默默付出的理監事及同工們的合作才能讓每個活動順利開展持續走到現在。


但是隨著個人意識抬頭,勞務對等關係顯明,很多人對於無法產生利益之工作不再有興然之趣,所以往往團隊中形成掛名者眾,做事者寡的現象,在協會中常常有一人身兼數職現象,我們的萬能秘書長米金堪稱第一,我心誠意真的感謝夥伴們的付出,也謝謝您的眼見,您看到了付出當中的學習及人脈的經營。

 

而在團隊中最令我感動的是都沒有掛任何職銜的依依,每每有任務出現時,她總是自告奮勇的第一個說:「我來!」,協會的活動支援也是率先支持,在她微小的力量中都盡最大的支持,真的萬分感謝。

 

我與依依認識在高階秘書班第11期,當時剛進秘書領域的她,為了能夠幫老闆做好秘書的工作,自費於假日期間來上認證班,在這些年成長過程中也是跌撞許多, 我謝謝依依願意相信我, 在每次的跌撞中她總是信任的詢問我意見,雖然常會被我噹的滿頭包,但是她真的聽進去了,在這次的協會活動中,她默默的幫忙大家將最困難的打包任務接下來,因為種類多,送的人員類別也繁瑣,她一一耐心比對,細心包裝,在每個包裝過程都將她的愛裝進盒子內,我們都感受的到,依依真的是我們的神隊友,我要稱妳為「秘協真正的英雄」。 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