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周純如專欄>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若沒有經過磨練無法成就,

同學常問我:老師,以前你的老闆這樣對你,你都不會想離職嗎?是什麼力量讓你如此正面?
我回答同學:年輕的我只為了一份可賺錢的工作而忍耐,等到工作10年後,我會為了成就自己而努力,
20年後我會為了成就他人而努力,沒有一個人生來就是一帆風順,每個經歷都是給我們鍛練的好功課,因為這些訓練,讓我們更為強大,抗壓力更為增長.

印象中最深刻就是被主管莫名而來的脾氣爆炸而責備時,總是強忍淚水,到廁所去偷哭後,收拾心情抺乾眼淚繼續工作,我也不知那來的堅忍力量,就是那股不想輸的精神支撐著我.



我很感謝跟著我一路從秘書初階班高階班走來的學員們, 在每個認證班裡,他們連續5週每週六或日整天
他們放棄自己的假日,認真研習就業學程,跟一群求知慾高的學生們在一起,真的很欣慰,因為他們心裡深知當踏出自己的職場領域,所面對的競爭對手,不僅是班上的同學,而是要跟全台灣及同時期的就業者們一起在就業市場爭得一席之地,雖然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對於時間及遲到規定嚴格的要求,因為這就是我們以後去工作的最基本觀念,若是沒法管理自己的到班時間,如何有效把事情做好呢?所以每堂課TA點名我們一秒不差,很謝謝同學們對我的體諒及配合,我們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度過難忘的每一天,也期許你們所耕耘的竟都結果,祝福大家,老師是你們一輩子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